走完红毯,进入场馆之后,宋宁薇特意来和苏遇打招呼,还想和苏遇合影来着,但苏遇委婉的拒绝了。只是两人毕竟同过框,还是有被媒体和代拍抓拍到几张合影,苏遇发的这张生图还是花了钱从代拍手里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网友们嗨了!

        【呦!我看到了什么?宋家小公主哦!不!是宋家那个拖油瓶的生图耶!说好的神颜呢?没有滤镜的生图也就是个路人而已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哈哈哈!遇哥出手了!我又磕到了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莫名心疼宋宁薇的修图师,她工作室的修图师肯定不止一个。瞧瞧!她的精修图,肯定得修上个几天几夜才能出一张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就这水平还敢发艳压的通稿?某人还真是迷之自信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她当然敢发!用自己的精修图和别人的生图比,还是特意挑的别人角度不好的生图。这操作也是没谁了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宋宁薇就是个心机婊呗!毕竟连人血馒头都吃的人,你还期望她能干人事?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再看看人家容槿的生图,简直吊打宋宁薇,好吗?就是小姐和丫环,还是最丑的那个丫环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容槿的颜真的从未让我失望过!】

        【话说苏遇未经人同意就发生图,是不是不太好?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