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所以我们要去逛逛吗?”
“当然不去,”我瞟了他一眼,“弟弟。”
“好吧。”
散了一会儿步,就到了中午,需要找个地方吃饭,运河边有很多餐馆,不少都是有一堆人排队的网红餐馆。
但考虑到时间因素,我们最终打算随机挑一个没什么人气的餐馆用餐。
最终走进了一间装修特别漂亮但是招牌看不太懂的餐馆的门。
进去之后才发现,这是一间甜品店。
额,看来不做攻略去旅游,翻车十有八九。
但我和路卓颜看着菜单上那些淋满巧克力酱的蛋糕,一致觉得这些甜品填饱肚子应该没问题,还是决定就在这家甜品店把午饭吃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