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么到现在才体会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都在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图书馆里看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学生卡怎么进图书馆大门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很简单啊,你只要在有人出来把门打开的时候进去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好像还真的是这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在图书馆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书!看英语单词!看到你的课表我才意识到,我英语真的太差劲了,明明我也是上了初中的,怎么一个也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你们这一行,本身也不需要会英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