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么到现在才体会到。
“你今天都在干嘛?”
“我在图书馆里看书。”
“你没有学生卡怎么进图书馆大门的?”
“很简单啊,你只要在有人出来把门打开的时候进去就是了。”
好像还真的是这么回事。
“那你在图书馆干嘛?”
“看书!看英语单词!看到你的课表我才意识到,我英语真的太差劲了,明明我也是上了初中的,怎么一个也不认识。”
“不过你们这一行,本身也不需要会英语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