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乐初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,背景音没了,他说:“哥,你是在等我做饭吗?”
白寂没回答。
年乐初低低地笑,说:“哥,我做的饭是不是比别人做的都好吃?”
白寂矜持地说:“算是吧。”
年乐初说:“我做饭比别人都好吃是不是因为我在哥的心里和别人不一样呢?”
白寂说:“……随你怎么想。”
年乐初说:“哥,你想吃什么?我马上回去给你做饭。”
白寂点了几个菜,说:“快点,我饿了。”
年乐初说:“我也饿了,我给哥做饭,哥让我吃你好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