队友们懵逼了。
和尚也用飘柔:一楼???亚索???你是在搞笑的吧?
我的盲仔没有q:什么意思啊,一楼?你是ad啊?
小嘴掐了蜜:吗※,又是zz队友。这把分给对面,15投了。我玩你吗※!真是※你吗了!※※玩家就特么喜欢玩这种※※英雄。
【暴躁老哥,我喜欢。】
【这种沙雕多的很,还没打就觉得要输了。可能是春节的时候咖喱人没了吧。】
【啥也别说,喷子先死个马。】
“这人太过分了吧。为什么要骂人呀。”柳筱筱气愤说道。
怎么可以骂他的小哥哥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