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们重新再回到那个假设的让人怒火冲天的场景,就是一群无辜的可怜人突然受到了巨大的伤害,他们弱小、无助……却又必须要面对这样的不公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作为一个脑子比较正常的旁观者,你到底会发出怎样的呼号,天理何在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亦或良心何在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如何你还是呼号天理何在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