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眼下的生活简陋粗糙,跟现实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、吃穿用度无一不精致的优质生活完全没法比,但是这种有温度、有人情味的生活,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这种质朴温暖、有人情味儿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南山感受着新衣服的柔软舒适、席子被褥清香干净的气息,愉悦地沉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感觉还没睡多久,就被小老板给喊醒了,“起来了,不是说要帮我一起做早餐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老板应该也才刚醒不久,本来温和清润的声音带上些暗哑,像温泉里缓缓流动的温热水,又像冬天暖阳里的被窝,温暖舒服得让南山想打个滚、伸个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想着,南山也真的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东篱看他像个睡懵的小猫咪一样赖床,埋脸乱蹭,一副起不来的样子,宽和地低笑一声,“那你要不再睡会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温柔低醇而又有些磁性的低笑声,震颤得南山耳朵一热,一股酥麻微痒从耳尖导入、直窜心里,让南山一个激灵猛地清醒,赶紧一骨碌地爬起,借着挠后脑勺的动作,有些慌乱地捂了捂莫名发烫的耳朵,“几、几点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东篱抱了一堆柴火直起身来,按照他们地球星的说法是,“快4点了。如果你还困的话,可以再睡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、不用,我已经醒了。”南山想着,凌晨4点,确实是小老板跟顾横他们约定要开始做早餐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