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在吗?有问题想问。】
然后在发送成功的两秒后就收到了回信。
【在(>ω<)】
维加吓得把手机掉到了地上。
秒回吗!
———???
为什么是颜文字,为什么是这种JK一样的打字速度和语气。真的是本人?
即使能够理解很多人的思考方式,但这个人一定理解不了,从一开始就有这种感觉了。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://pck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