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条悟:“你有些欠揍了。”
梦野萦:“不不不,再欠揍也没有老板你欠揍。”
五条悟认同道:“你说的对。”
梦野萦:“……”
五条悟还挺有自知之明的。
***
面包店开门了,进门的人并没有几个。
新鲜劲过去之后,再加上面包店三天两头不开门,打卡探店的人都消失了。
生意好不好梦野萦并不在意,她开这家店原本就只是单纯为了让七海建人尝到曾经的味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