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叫停,也没有人认输。
正魔论战,是为了将低级弟子的损失降到最低,因为论战有商议好的规则,除非逼不得已,否则没有人会想去破坏规则。
毕竟在规则的约束下厮杀,双方的低级弟子自然不会上场厮杀,也就不会有所伤亡。
这样一来,胜利一方低级弟子的损失就完全没有,至于失败一方,当然是斩草除根以绝后患。
别看现在正道联军只来了一部分,如果等炼血堂获胜,留守的宗门也逃不过秋后算账的下场。
而阳明知道,如果他选择了投降求饶,不说侯武会不会停手,正道众人也不会对他有好脸色,日耀宗弟子也会社会性死亡。
阳明坦然地躺在地上闭上眼睛,随后只感觉眉心一亮,便再也没有了意识。
在场的日耀宗弟子忍不住低声哭了出来,其余众人也不免难受起来。
虽说大家选择正魔论战以后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但是真当出现伤亡时,也难免物伤其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