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有去榕城支教那件事,陆时欢随了自己的心意。
没想到她才离开了三个月,温时意就按捺不住往她头上扣绿帽子了。
想来也是挺可笑的。
陆妈这么问,无非是想知道和温时意分手后,陆时欢能不能过好自己的人生。
按照原计划,陆时欢毕业后是打算去绵城一中任教的。
她在校期间的成绩和支教得来的教学经验,足够成为她去绵城一中的跳板。这是陆时欢为了和温时意留在同一个城市,为自己精心规划好的道路。
绵城一中是陆时欢的母校,能回母校任教,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更何况,绵城一中是绵城最好的高中,无论薪资水平还是教学环境,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。
陆时欢去绵城一中,百利无一害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