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怕的气场。即使那两人是笑着,雪音也能看出他们在暗中较劲。他不禁后退几步,退到了无所事事的幸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真的是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雪音为什么会露出这中表情呢?”幸村叹了口气,有些苦恼,“这明明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显的不是朋友……吗?雪音抽了抽嘴角,发现以往和他一起吐槽的好朋友柯南已经对此见怪不怪了。嘶,难道以后他的交友状态也会变成这个样子吗?

        说到好朋友柯南,雪音朝着其他人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柯南在和好分配歌词,好觉得就算他没有歌词让柯南一人独唱也行。柯南表示这怎么行,硬拉着好划分歌词。

        静司在拨弄着十三弦古筝的琴弦。本来按照白兰的设想是吉他或者钢琴,但静司都不选。他自己选择了一个比较古典的乐器,和他本人的气质符合。

        临也还没来,说是被熟人看到了,等他甩开了熟人再来,他自信不会迟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看去,就幸村一个人无事可干,在后台抱着双臂当看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定位本来就是门面。”幸村不以为耻。跳舞他是不可能跳的,歌词又很毁形象他更不可能唱歌,至于乐器……他没学过,就不献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人不能想太多,想太多事情就容易找上门来。这边幸村刚高兴完自己没事做,那边柯南就拿着歌词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