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开学典礼结束,接下来是回到各自的班级,进行下一项常规事项——自我介绍,目的是熟悉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幸村坐在倒数第二排靠窗的位置,标准的主角座位。窗外的樱花簌簌落下,有几片随风飘到他的桌上。他撑着脑袋,望着外面的风景,光明正大地走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发呆的幸村并没有过多注意他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班上的人都在暗戳戳地看他。幸村在小学时候就很有名,除了上课几乎找不到他的踪影,作风神秘;但走在路上总会和他擦肩而过,仿佛他无处不在;偶尔会在各种闹鬼的地方瞧见他,整个人也变得高深莫测起来……再加上他俊秀光彩的面容,优雅独特的气质……种种一切无一不让人向往。

        成为同班同学的话,应该能够和他搭上话……吧。他们这样想,然后发现幸村直接歪头看向窗外,旁若无人地出神。他的周围好像有一股磁场,令人不忍心踏入、打扰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下午过去。他们就没找到机会接近幸村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就算是同班也无法和幸村君搭上话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午休时间,幸村从书包里拿出便当盒,朝着天台走去。夜斗已经在那里等着开饭了,见着幸村来,他毫不客气地接过便当盒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