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九儿,你什么时候会唱这么好听的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轩辕宸觉得自己的弟弟真的太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子,您的歌声太好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夜一三人激动不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九儿,这首歌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轩辕宸又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,这首歌叫做《但愿人长久》”

        轩辕九摸着麒麟戒指慢慢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心里在想着:

        凌天哥哥,你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