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楼,喝着酒,吃着肉,一脸淡然的萧峰听到掌柜的话后,忍不住挑了挑眉,“公子这是要留在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喵呜~~~”

        趴在桌子上,吃着牛肉的益达懒懒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留就留呗,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眼面前喵呜的益达,萧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自己现在一个车夫,管那么多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公子要留,他就留,公子要走,他跟着走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朱,看来要等些日子才能去看你了。”杯中酒一饮而尽,萧峰自嘲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醉仙居的人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早已经过了饭口时间,可外面却排起了长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