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了值得活下去的理由了。
【神界】
折音在入夜之后便来了神界,想去寻司命星君问些事情。
司命星君居住于三十三重天的第一天的司命府宫,折音很少去司命宫,所以还有些不太熟悉。
恰好在路上遇见了翊烟要去寻同样居住于第一天的月下仙人,两人便一路闲聊着过去。
想起群仙宴那日北斗仙尊夙曜问起翊烟的事情,折音漫不经心的提起,没注意身旁的翊烟本来还愉悦的表情顿时变了变,貌似是有些尴尬。
她像是在躲避折音的问题:“我不认识。”
折音看出来翊烟此刻的想法,也没再多问,而后便到了司命宫宫门前,翊烟也与折音告辞,向姻缘堂走去。
她素来与姻缘堂的月下仙人清娴关系较好,大概是因为两人从小玩到大的缘故吧。
司命宫不大却布置的很有情调,而主人司命星君向来是一个风雅之人,谈吐举止都很是大方得体,身为南斗六星君之首,他的为人处世也算是当得起这个六星君之首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