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昼的人们若能打败魔王夺回太阳,这个世界便会迎来新生;若不能打败魔王…那么,腐朽而永远停滞的世界,也没有存在的必要。
“…陛下,如果人类输了,请您也一定记得要杀死我啊。”
那位端坐于纯金王座上的魔王只是托着下巴,微抬眼看着被他囚禁在极暗之地的太阳,无声微笑着,“伊甸,你可真是个傲慢又无比自私的人啊…被你爱上的存在,一定会相当不幸吧。”
…我承认我有那么一点被伤到了。
因为上一世我是个母胎solo到死的单身狗。
叹了口气,把多余的记忆都清除干净。我从教堂的钟楼上跳了下来。
这个神似巴黎圣母院的建筑里的钟楼也同样高到离谱,我不想学习卡西莫多的下楼姿势,那会让我显得很猴子。
直接垂直线条,跳到地面不就好了吗?
头朝下感受着风与下坠感迎面而来的我如此想到。
有人在地面喊——“伊——甸——!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