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桐:“吃饭了吗?吃了扣1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梧回:“1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呀,早上那位司机叔叔把我送来,说你早早出去了。是的话,扣1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1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下午来上课吗,来扣1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稚桐紧紧盯着手机,江梧没让他等太久,回了个:

        “2”

        稚桐可怜兮兮的回了六个省略号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梧看着屏幕上明显无语无奈又可怜的省略号,忍不住翘了翘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