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凌旭应声。
“那……准备什么时候走?”
“不着急。”凌旭在餐桌前坐下,自己把碗筷拿出来摆好,“今天你要去见你的家人吗?”
“不去。”郝可断然道,“早上去一下医院,看我爷爷,中午就回来。”
如果不是为了看爷爷,其他那些人他是一眼都不想见。
“今天是旧年的最后一天,我把凌思睿叫过来,我们三个人一起过吧。”凌旭说道。
“咦?”郝可心中一动,他们,是要陪他过新年么?
往年,他都是一个人过的,一个人看看春晚,浏览网页,或是备备课,也挺自在的。
不过,也会觉得有点孤独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