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几位老师聊了几句。
又去娘家客那边看看,这回蔡母也跟着了。
这边蔡五哥、蔡姑父和蔡峰做陪客。
把几个娘家客喝的舌头都大了,这算是陪好了吧。
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如何走。
送走是没问题的,即使蔡姑父和蔡峰都喝了酒,没法开拖拉机了。
他们大队还有牛车呢,蔡四哥只喝了一个碗底,完全不耽误赶车。
可是娘家客有几人喝的太多了,坐牛车再吹风可能要感冒啊。
到时候岂不是说她们蔡家不会招待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