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还是不去呢。
有点纠结。
“要是我也能去京城就好了。”蔡五哥语带期盼。
蔡丹安慰道,“肯定会有机会的,等你长大。”
蔡丹扭头又和蔡四哥说道,“四哥,如果娘让你去就去吧,现在家里每个月卖鸡蛋都有收入,不差你的工分。”
蔡四哥抿抿嘴,继续培土叠垄。
“小妹,你说我该上几年级啊?”蔡五哥歪了下脑袋,“姑父说我认字都快赶上初中生了。”
“我哪知道,回头你可以问问白雪姐啊。”蔡丹是真不知道。
如今的小学课本她又没看过,不知道学多深。
“反正不能让我进一年级。”蔡五哥嘟囔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