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她们从进秋就开始进山,除了重点的橡子,其他的山珍也没少捡。
捡的多了,加上家里条件好了,蔡母今年只卖了大概三分之二,给她们足足留下了三分之一。
现在猫冬没事,她们天天在家弄着吃。
还是换些吃。
今天松子,明天板栗,后个核桃或者是榛子。
吃的这个过瘾。
不过他们也很有度,骨子里的节俭(抠)一时之间还是改不了的。
“娘,你说咱家能不能得奖?”那可是好几百工分和两斤猪肉啊。
蔡母伸手抓了把松子,“谁知道,小黑肯定不行了,黑花花还有点希望,回头等你四哥、五哥的消息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