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蔡丹哼着小曲颠颠的跑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四哥、五哥,你们不躺一会啊。”蔡丹看到饭桌已经捡下去了,碗筷也都刷了,忍不住翘了下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蔡五哥在炕上滚了一圈,“睡不着,娘还在看猪那,我也想看生猪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生呢。”所以蔡母还要劳累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妹,晚上吃啥?”蔡五哥想到中午的鸡蛋炒青菜段,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好呢,可能会做小鱼。”蔡丹想到厨房的半盆小鱼小虾。

        是蔡四哥、蔡五哥一大早弄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蔡五哥很是喜欢,“好啊,好啊,打鱼酱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蔡四哥也点头,鱼酱他也爱吃,“多加点土豆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