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对面居然放出了阿卡丽,”连解说都激动了,“看来SG这是真的自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解说:“是的,阿卡丽可以说是O的招牌英雄了,SG直接选择不ban,可能是有了什么好的应对方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&赞同地点了点头:“但是你既然放出来了,那我凭什么不拿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位男解说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红色方的SG中单拿了后期大核发条,在前期一直努力发育,和阿卡丽打的有来有往。阿卡丽在补兵上不如对面的发条,一直被压着打。两人分别死了一次之后,再没有机会拉开差距。两边的经济也一直咬的很紧。

        比赛进行到24分半,SG拿下了第三条小龙。场上的局势看起来对THG十分不利。

        解说担心的说道:“阿卡丽没有找到机会发挥作用啊,那这局有点儿难了,如果拖到后期,SG的阵容更好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解说的语气明显低落了一些,观众们也都几乎有些默认地接受了这局已经没了的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弹幕都在刷“下一局见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