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对面居然放出了阿卡丽,”连解说都激动了,“看来SG这是真的自信啊。”
男解说:“是的,阿卡丽可以说是O的招牌英雄了,SG直接选择不ban,可能是有了什么好的应对方法。”
&赞同地点了点头:“但是你既然放出来了,那我凭什么不拿?”
两位男解说:“......”
红色方的SG中单拿了后期大核发条,在前期一直努力发育,和阿卡丽打的有来有往。阿卡丽在补兵上不如对面的发条,一直被压着打。两人分别死了一次之后,再没有机会拉开差距。两边的经济也一直咬的很紧。
比赛进行到24分半,SG拿下了第三条小龙。场上的局势看起来对THG十分不利。
解说担心的说道:“阿卡丽没有找到机会发挥作用啊,那这局有点儿难了,如果拖到后期,SG的阵容更好一些。”
解说的语气明显低落了一些,观众们也都几乎有些默认地接受了这局已经没了的现实。
弹幕都在刷“下一局见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