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。”五条樱又抱起了那一大堆的礼物,芥川想着帮她拿一点,但看到她似乎很轻松的样子也就放弃了,“带我去看看你那世界上最好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芥川他们落脚的地方是一间非常破旧的房子,说是房子似乎还有些牵强,屋顶是漏的,墙壁也都是破的,一些家具也都破旧不堪,应该是从垃圾堆里捡出来的,但收拾的还算很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 银就躺在一张破床上,盖着一张很薄但这是他们所能拿出手的最好的毯子。几个大概是芥川同伴的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蹲在旁边,紧张的看着银的情况,他们或许是真的担心银,又或许只是害怕,怕银要是出了什么事,芥川会直接找他们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理由是什么,他们的当然是希望银能好起来,所以眼神一刻也没从银身上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银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,她已经连续昏迷了好几次,再这么继续下去,她或许会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死”这个词这几个孩子给吓到了,他们每天都在面对死亡,但和芥川不一样,他们害怕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芥川。”见到芥川回来,同伴们都松了口气,但他们也不敢太靠近芥川,“银她情况很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芥川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了慌乱的神情,他第一时间走到银跟前,蹲下身握着妹妹小小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银。”他轻轻叫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后,银慢慢睁开了那双漂亮的眼睛,她努力的冲着哥哥挤出一个虚弱的笑容:“最后还能见到哥哥一面真是太好了。哥哥,一定要好好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