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到了那年的冬天,夫人去世后,团长回到军营就召集我们,问我们愿不愿意跟他去攻打恶魔之门,不愿意去的可以留在军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都去了,所有人,团长对我们,就像对待自己的兄弟一样,我们愿意跟他奋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也愿意面对那些给瑞泽希尔母亲带来深重灾难的恶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后来,达武活了下来,就和我们一起被流放到了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奈哲述说着,萧阳也只在心中感叹:“这个达武,运气不怎么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正想着,麦基伸头问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团长,我可以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萧阳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团长,我绝对没有对您岳父大人,大王子殿下,不尊重的意思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觉得这个达武,实在是个倒霉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