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,我很喜欢。”黄子奇高兴地应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喜欢就好。”杜阮扫了一眼他手上的两个公仔,真的是一对呢。就像他们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说着话,走到了超市出口。想到外面的热浪滔天,杜阮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坐会儿吧,你累吗?”杜阮扫了一眼周围,看到有凳子,就过去坐。他过去坐了,黄子奇也跟着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晚上七八点,超市也挺多人来逛了。两人才坐下,屁股都没坐热,就有带着孩子的要来坐。一张供客人休息的凳子也没多长,几个孩子一坐上来就挤了。吵吵嚷嚷的,杜阮有些头疼,干脆拉了黄子奇,“走吧,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”黄子奇不明所以,但还是跟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出来,外面天黑了,街灯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夜风袭来,有些凉爽。

        城市的夜生活又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