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题到底要怎么做啊?某人连审题都审不明白呢。
杜阮睡了一觉醒来,黄子奇还在苦思冥想。他看了他一会儿,出声询问:“写好没有?”
杜阮忽然出声,在空旷的教室显得特别突兀。黄子奇被吓了一个激灵,回过头来看他,着急地掩饰了一下自己的卷子,“我,我还没做完呢。”
“拿来我看看。”杜阮向他伸出了手。
黄子奇心虚得很,杜阮要看,他只得把卷子拿给他。杜阮拿过来扫了一眼,不由失笑,“选择题都写完了,填空题马马虎虎,大题你是一条都没做啊……”卷子比脸还干净,看了下时间,写了差不多一个钟,这小子都在干嘛呢。
“我不会嘛,”黄子奇小心翼翼的,怕被骂,语气尽量低低的,可怜兮兮的。
在装可怜这一方面,他也是炉火纯青了。
杜阮叹了口气,人生又一次陷入了绝望。
黄子奇不会做,他比黄子奇还痛苦。这小王八蛋,装可怜能考上大学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