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子奇伤心着伤心着,居然掉金豆了。
杜阮听到他轻声抽泣的声音,心烦意乱。最后,他还是把他拉了过来,抱在了怀里,低声哄着,“别哭了,嗯?”
“嗯。”黄子奇鼻音重重地应了声。
杜阮凑近,吻干了他的泪,心情极其复杂,不知道要拿他怎么办才好。
第二天中午,那个女生又来了。
黄子奇看到她的一瞬,很不喜欢很不喜欢。
杜阮叫黄子奇回家吃饭,便起身向那个女生走去。杜阮觉得自己干了一件蠢事,还是早点把事情说清楚的好。
黄子奇看到杜阮向女生走去,两人一起去饭堂吃饭了。他跟到了饭堂,看到他们在一起,心里很难受很难受,难受得想哭。
他忽然不知道自己到这里来的意义了。如果杜阮不喜欢他了,他到这里来的意义是什么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