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知道黄子奇把书合上,还给他,对他说:“有个女生给你的。”
“我的?”杜阮接过书本,打开一看,那信封上赫然写着自己的名字。看到自己的名字,他暗自庆幸了一下。幸好是给自己的,不是给他的。
“是什么?”黄子奇好奇地问他。
“没什么。”杜阮也没看,直接把那封情书塞进了抽屉。
收到情书对杜阮来说不是什么稀奇事,他也没当一回事。
杜阮简单的一句“没什么”,却让黄子奇解读出了他不想说、不想告诉自己的意思。本来他就很难过了,现在更难过了。唉。
黄子奇什么也没说,重新趴回了书桌上。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,蔫蔫的。
下了课,黄子奇就跑了。
结果这一天杜阮也没跟他说上什么话。
第二天当然也是差不多的情况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