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阮本以为这周跟上周也没什么不同,中午照例和黄子奇一起去吃饭,然后在教室午休。结果黄子奇跟他说,他要回家去吃饭。
“回家?”杜阮有些惊讶,“你不是中午不回家的吗?”
“我现在想回了,不行吗?”黄子奇虽说回家,但也没表现得很开心。说完他就转身走了。
杜阮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酸酸。你当然可以回家了,你想回就回呗。
黄子奇跟着人流涌出了校园,他也不知道去哪里好。他在这里又没有家。
感觉自己好可怜啊。
他在街上一直走,一直走,最后走到了一个广场。广场上很多唱歌跳舞的,摆摊算命的,热闹非凡。不过跟他也没啥关系。他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,看到旁边有嫩草,就拔两根塞进嘴里嚼着。哎,没味道,好难吃。嚼了几下,就咕咚一声吞下去了。
黄子奇在广场上待着,无聊就拔草吃,一直待到下午快上课了,他才回学校去。
回到学校看到杜阮,也没什么精神跟他打招呼。
杜阮的心情也不大爽快,这个中午的饭菜超级难吃。他都想倒掉了。最后本着不浪费的宗旨,硬塞进去的,吃得他想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