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阮端着盘小鱼干,嘴里嚼着一根,见了他来,拿了一根递到他嘴边,黄子奇张嘴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杜阮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。”黄子奇嚼了嚼,皱着眉应着,“挺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也能吃肉吗?”杜阮看着他笑了下,“刚还说吃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当吃虫子吧。”黄子奇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虫子,这是鱼,你这脑袋不知道一天到晚在想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杜阮看他脸也没洗干净,把鱼干放到了餐桌,忍不住叫了他过去,拿了毛巾帮他擦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 杜阮弟弟杜小壮哼着歌也回来了,看到餐桌上的鱼,还挺开心,“煎鱼了啊。”说着去洗了手,拿着个大碗,舀了大碗粥,坐上了餐桌,就着小鱼干吃得还挺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中午没来得及煮别的,晚上再煎两条大鱼吧。”杜阮对他弟弟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