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十个人排着队,全是来告状的,一个个说完之后,气得娘娘咬着后槽牙让他们回去了。
能让女娲娘娘气得直咬后槽牙,师姐到底对他们做什么了?
她对他们什么也没做,什么也没做,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告状?
原来是这样的,师姐她跟天门的天兵闲聊,说到了些什么道理,她老老实实说她的看法,结果总有人过来凑一道跟她辩论,本来那些天兵都跟着她上过战场,人人都顺着她的话。
但这些人一个上去了,之后凑在一块,几十个人跟她一个人争,她说一个都说不过,更何况跟这么多人辩论?
师姐说不赢,一看人多,也不知道想了什么,一溜烟就跑了。
就这么跑了倒也还好。
但是她不!!!
她干嘛了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