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问娘娘,为什么对‌师姐与我们其他人不一样‌。

        娘娘指着自己的心口说道:“白矖,你这里‌会跳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抬起手摸着自己的心口,点头道:“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娘娘又伸出手,道:“你有温度吗?”我点点头,娘娘又问道:“你的血液是冷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血液当然是温热的,怎么会有人的血液是冷的,更别说是没有温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毫不犹豫说道:“回娘娘,都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娘娘瞧了一眼镜中师姐的身影,道:“你会哭、会笑、心也会跳,能看懂所有一切,但是青青不能,”娘娘再次将手附上‌心口,叹息道:“她这里‌是空的,血是冷的,甚至连哭都学‌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娘娘从来把师姐当做孩子‌哄着的原因么?

        难怪她的眼神总是空洞的,从她眼里‌什么都看不出来,我问娘娘,师姐为什么会这样‌呢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