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娘拉着我坐到一边的桌前,道:“若她是不曾闹脾气,又当如何?”
“一切将如你所愿。”红衣男子先是一脸的认真神色,只是不过一会儿,便换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,自信道:“女希,你输定了。”
女希?是女娲娘娘的名字吗?
他二人说话,没有我搭话的余地,我只得默默听着,娘娘又与那人说了几句之后,牵着我往女娲天北边去,我打量着四处常盛常开的花树果木,跟着娘娘走了约有一刻钟左右,娘娘带着我走进了一个很大的房子。
房子很大,里面放了跟多的书籍。
娘娘说这以后就是我的住所,要我在这里好好看书,好好学习术法,若是遇到术法上不明白的地方,就去南边的腾蛇神宫里找师姐,说师姐是术法方面的天才,什么法术让她看一眼就能学会,尤其是攻击方面的术法,更是没有师姐学不会的。
我应一声好,娘娘满意离去。
我四下打量,看什么都新奇,这房子真大,我掂着脚抽出来一卷书翻看,不过很惭愧,有许多字我都不认识。
我先是翻看完了,刨去那些不认识的字,剩下的也明白了十之七八,这卷书的大概意思是讲礼义仁智信等方面的做人道理。
我又抽出几卷书翻看,却是看不太明白,我将先前那卷书拾起,一并抱着向娲神宫而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