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云层上,瞧着金蝉子褪去凡胎□□时,我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,菩萨当时喊我,是不是想说这个事情来着?
我拿着小棍子在手中敲了半天,眼看着金蝉子他们都快进雷音寺了,算是想明白了,我就去瞧个热闹呗,要什么理由?
非要找个理由的话,我来看看小猴子咋啦?
我来看自家人,还要理由?
要什么理由?
不需要,好吗?
嗯,不需要。
这么一想,我果断地钻进雷音寺去。
进去之后我自己找了个地方坐着,前后左右打量一眼,药师佛、四大菩萨、四大天王、八大金刚、十八罗汉、诸天护法等等皆齐聚一堂。
看来是很重视金蝉子这次重新回到灵山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