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萨站起身道:“嗯。”
“你是来问孙悟空的吧?”菩萨有气无力道:“算着日子差不多也快出来了。”
我听进去菩萨的话,转问道:“菩萨,你这是怎么了?”
“没事,”菩萨想了想,道:“我对猴子去取经一事上,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。”
我实话说道:“有这预感就对了,实不相瞒,我也有。”
讲真得,对于猴子去取经这回事,我也是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。
与菩萨又闲聊了一会儿,菩萨丧气道:“你还是去看看你的木雕吧,”
我的木雕又怎么了?
菩萨见我皱起眉头,道:“你去瞧瞧便知道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