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话说回来,杨戬跟天庭与玉帝亲近不起来,除却瑶姬的因素外,也还有他父兄的原因,因他母亲被抓回天庭当日,不知道对王母说了什么,王母就将瑶姬压在了桃山下,再次派下天神,要剿灭他们一家人,那一夜,杨戬的父亲没了,他的兄长为了护着他们兄妹二人,也丢了性命。
所以,现在无论是杨戬还是杨婵,他们兄妹二人没一个肯在天庭任职,皆是在凡间待着,以便看顾世人。
如无要事,更是绝不肯踏上天庭一步。
瞧着天色越来越暗,点点银星爬上天幕,我索性化了个摇椅在这葡萄架下,靠倚而眠。
天上的星星闪啊闪,我晃着摇椅荡啊荡,想着杨戬的过往,我觉着我应该对他再好一点,毕竟他不和其他的神仙一样嫌弃我,对我也挺好的,还会帮我做一些事情,我受伤的时候,还会帮我治伤。
不过,怎么样才算是对人好呢?
这真是个让人头大的问题......
娘娘对我很好,她创造了我,给了我万古不衰的生命,老凤凰对我也挺好的,教我很多很多偏门的法术。
好像我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给杨戬的,我的法宝都是娘娘给我的,我不能够把它们送给别人,因为它们永远属于女娲天上的女娲神殿。
至于法术,老凤凰教我的法术倒是很多,其中还有好多现在根本听都没听过的,可是杨戬自己本身也很厉害,他应该用不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