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姓......
郭就郭吧,反正司命星君这件事里,我就是个背锅的......
我挤出一抹笑,算是回应。
楼梯上一个女孩看向我,问道:“今日姑娘头回上台,怎么不早点去后台上妆?”
上台?
我心内疑惑,只能笑着回应道:“头回登台,心内紧张,就出去转了转。”
“那你快跟我去后台上妆,离你登台只剩一个时辰。”楼梯上的女孩急道:“趁着上妆的时候,你再温习一遍台本,省得到时紧张得忘了词。”
我摆着一脸的僵硬,跟着那姑娘去了后台。
那女孩将我按到个座位上,将一本册子递给我之后,便开始在我脸上描描画画,我随手翻看着册子,看也看不懂,这写的都是什么啊?
我看了个寂寞......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