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复再观看了一遭册子,他娘的司命星君该不会是想让本夫人扮演那个被抛弃的女人吧???
想到这种可能,再想到那个怨妇形象,我就觉着司命星君应该是想看看本夫人到底会不会把他头给拧下来!!!
我带着一肚子气赶往益州,看到在益州城外看到司命星君那个破马车时,我起了一阵飓风,想给他那辆破车吹散了架,好让里面的人与车一起,随着这风一道给吹到天涯海角外。
我看着下方车马一阵人仰马翻,心下真是好不痛快。
“胡闹,”云层中传来一道清朗的声音,说就算了,还把我风给停了。
“你管他干嘛?”我握着拳头,恨道:“让他去死!!!”
“既已应下了这桩事,怎能临阵反悔?”
听言,我甩手将手中册子摔了过去,道:“你自己看。”
身后的人看罢,道:“有何不可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