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有一点我比较好奇,正是因为香火不继才让神仙们暂时不搭理人间,这回都闹成这样了,怎么不去求神问佛?
难道是对天上的神仙失去了信心吗?
我将一桌子的仙果琼浆塞进储物空间里,这段时间也不知道小猴子等那金蝉子等急没有,我得去瞧瞧他,顺便跟他说说人间的事。
我带着难得的好心情往人间去了。
我往人间去的时候,路过一个光秃秃的平原,这地方见不到一点绿色,往下一瞧,有不少尸体零零散散的四处横躺着,也有不少还剩下一口气的,目光灼灼的盯着躺在地上失去气息的人。
我本是一阵风便过去了,偏听得一声婴儿啼哭,想着人间最近的惨像,我也就往下看了看,这一看便看到那么一副景象。
一个小妇人眼睛圆瞪,显然是已经失去了气息,怀里还死死抱着个孩子,而那些个还剩下一口气的人,盯着的便是这个婴儿。
见此情景,我只得从天上落了下去,变化了些吃食与他们,让他们将目光先从那孩子的身上挪开。
但......我可能是想多了,送到眼前的吃食他们好像都没力气来拿了,更何况是去对那孩子怎么样呢。
我将吃食与水往他们面前推了推,便试图将那婴儿从死去的夫人怀中抱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