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老实实的将那天在广寒宫听到的话跟杨戬说,只不过隐去了他们论道的那一段。
我怀疑能将偷听偷看说的如此理直气壮的,估计就我一个了。
杨戬没说什么,只是问我准备给他的东西是什么,我摊开掌心,将那个绿色的小瓶子递到他眼前,道:“呶,就这个。”
杨戬接过,放在眼前端视一番,含笑问道:“这是什么?”
这是什么你不知道?还要问我?
“你应该知道的......”我尴尬道:“那天我问你事情,你说先阐明利害关系,我觉着利害关系肯定不用和你说,你自己应该很清楚,所以我直接去找老君了......”
杨戬:“......”
杨戬一脸无奈道:“我不需要这个东西。”
这是不愿意喝,还是否认他喜欢嫦娥仙子啊?
亦或是想告诉我这一场乌龙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