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快委屈死了。
我抱着满腹委屈睡着,醒来之后,早早的带着白矖去了地府,将她投进了轮回道,生怕哪天自己克制不住脾气学着小猴子翻了凌霄殿,万一连累白矖跟着倒霉,就是我的罪过了,娘娘说过要我保住白矖的魂魄,这次投生过后她跟女娲天的联系断了。我就不用再过分担心自己的言行会不会累及旁人了。
我觉得我真是长大了,在这么委屈的时候,还能惦记旁人的安危,我真是太了不起了。
我记得祭礼前,小彩雀与我说起过西天的八卦。
小彩雀说,西天佛祖的大弟子,前段时间在论法会上睡着,被佛祖贬下凡间去取经,已经好几世了,每回都会在下界一处弱水河里失去性命。小彩雀说这些的时候我一方面觉得她太闲了,一方面觉得金蝉子是不是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,佛祖不想让他回西天了,但是,在玉帝来过之后,我觉得佛祖真是个大大的好佛祖,这么好的机会,我得把握住。
自认为我与小猴子都没那个心机玩得过东方天庭的人,那让小猴子去西方灵山也挺好,毕竟那儿的人佛系,没那么多花花肠子,他们认为万物平等,不会有出身歧视。
我握着令牌站在宫门前,瞧着女娲神殿的大门再一次合上。
臭玉帝,等本夫人闲下来了,就住在你们神仙的必经之路南天门那里,然后把你家神仙挨个揍一遍!!!!
嗯!手上的事做完了就去!本夫人可是说到做到的好宝宝!!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