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这是夸我,还是在骂我?
我才不相信这个人只是单纯来上一炷香,亦或是看我消息闭塞,来告诉我猴子的事情。
“星君说完了吗?”我做出送客的手势。
“......”半晌过后,司命星君摸了摸鼻子,尴尬道:“夫人便是如此不欢迎小神?”
我点点头,一点面子工夫没做。
何止不欢迎你,这天庭的大部分神仙我都不欢迎好吗,都是道貌岸然的坏人。
司命星君面色阴晴不定,最后还是保持着风度,冲着我做了个揖后退了出去。
被司命星君这一打岔,我原本想跟白矖说的话也无心再说。
用铁汁铜丸来消耗猴子的根基,能想出这种办法的人,也是没谁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