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知道倒是知道,不过这阴间的事情,”城隍打量了我一眼,道:“可不是你们阳间之人能过问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合着这个小老头是把我当做凡人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你这个小女子力气也是大得出奇,小老儿还当是什么妖魔鬼怪闯进我这儿小庙。”城隍的眼神在我身上左右扫视,似乎是觉得我是什么妖魔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说,你再看也看不出什么来,阴神位置坐得再高,修为也实在是有限的很,要不阎王能让小猴子把地府闹成那样?

        我耐心解释道:“我的确不是凡人,乃是从......从天上下来的,恰有这么一桩冤屈撞在我眼前,属实不忍坐视不理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人已死,天大的冤屈今生也该一笔勾销,欠了他的人来生自然会偿还。”城隍正色道:“非是小老儿不通情理,不与上仙行方便,只是各处有各处的规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皱着眉头,反驳道:“死去的人计不计较得问过才能知道,更何况活着的人因这一事被毁了整个人生,又怎知活着的人要不要为死去的人伸冤,死去的人愿不愿意活着的人受这冤屈?难道地府就是一切恩怨随着死亡一笔勾销这么个规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的是非曲直,我觉得不该是这样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你又怎知今生的一切,不是那些你认为含冤而死的人前世欠的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