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人模狗样的东西,等着看本夫人怎么收拾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来不爱讲道理,可娘娘总说一定要先讲道理,就算讲不过,气也要把人气到先跟你动手,这样就成你占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真的不爱讲道理,我说过只有打不过你的人,才爱跟你讲道理,打得过你的人才不跟你讲道理,你瞧小猴子,他打得过的他就从来不讲道理,就是一个字——打。

        再看西天佛祖,人家在遇上小猴子大闹天宫的时候,知道小猴子脑子不拐弯,也不跟小猴子废话,一巴掌就把小猴子给拍进地里,虽说他是利用了小猴子的好胜心,但也是实打实没跟小猴子废话太多,可这一点,就总让我觉得佛祖其实是胜之不武的,说是这么说,可真的打起来,小猴子能不能赢也真的是个未知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心里好像总憋着一股气,这让我真的一点点道理都不想讲,嫦娥仙子不是也说随心就好吗,那今天就随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小棍子太沉了,压在凡人身上,会把他们压的连泥都不剩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要不.....换个温和点的法子?

        比如.....

        找个地方吓死他们!!!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