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古佛历劫一事,想必是出于身份,以及本就是西天走个过场的东西,我这么篡改了最后一世的劫数,也没谁站出来说些什么。
有时候我甚至在想,西天佛祖派金蝉子到女娲神殿找菩萨帮忙寻个给菩萨布劫的人时,是不是就打着我从不喜欢受天庭拘束的算盘让我去。
最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,那就是西天不放心东方天庭的人给他们的人布劫,怕东方天庭使绊子,又不愿意在明面上破坏两方的关系,最后西天那边敲定让我们女娲神殿的人去帮忙,在我们女娲神殿中的人选里,一早就盯上了我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。
不过话说回来,司命星君那个什么历劫十世录,可供操作的灰色地带真的太少了,我费尽心思也才弄出这么一点空间来动手脚,要是真的不考虑娘娘外交以及自己是私信去按照原来的版本走,说不定菩萨见到我就不是表示礼貌的微笑,而该是脸黑得跟锅底灰一样的跟我老死不相往来。
有时候我也挺感叹的,若非因为这件事,我可能会为了免遭天谴从来不去想着退婚的事,而是拖着这个婚约直到死,或者司命星君死才算完。
就是因为这件事,我开始考虑退婚事宜,可我又不想遭天谴,因着拿不到司命星君的把柄,只得一直拖着,谁知道呢,后来更是尴尬到让我发现我几千年来居然一直认错了人!!!
还是在南天门那种仙来神往的地方,这也就算了,怎么那个时候,还能遇到杨戬!!!
我一度怀疑自己那个时候是不是走背运,现在我明白了,不是我走背运,而是我养的那只小猴子闷声作大死,害我四处替他游走,才让我那时候尴尬到恨不得用蛇尾巴钻个洞爬进去。
我觉得神仙就应该是像杨戬那个样子,穿上披挂战甲后丰神俊朗,着上锦衣长袍后清雅意气。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://pck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