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院要不还是不说了吧???
满地狼藉......
对哦,我搞出这动静天庭没下来看看估计都是沾了杨戬的光,这满院子被弄得乱七八糟的,如果杨戬能理我那才是他转了性了......
咳......我什么都没看见,什么都没看见......
不知过了多久,门外守着的人都散了,外面的天空变得昏黄,云层染上了一抹同色......天空变得暗沉,天空中浮现出三三俩俩的星星,离那一轮弯月甚远。
看起来好像很孤单呐。
其实也没有那么孤单吧,不是还有几颗星星、三五声蛙鸣鸟叫陪着那轮月在同一片天空下吗?
就像我一样。
小猴子在五行山下是不是也和那轮月一样呢,他长这么大,好像还没有受过这种委屈,从小就是让人称羡的存在,也不知道那个人参娃娃见到猴子了吗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