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天王闻声自南天门内而出,其中一人道:“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人道:“地上这个躺着的,有点像东方哪个星宿神家的妹妹来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姑娘如此自私自大,想必她哥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见过佘姬夫人。”四大天王齐齐道:“夫人不是在下界执行女娲娘娘的任务么,今日怎么得空来南天门逛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起他们方才说的话,问道:“你刚说这是哪家星宿神的妹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记仇!!!

        抱着琵琶的天王说道:“谁说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其他几位齐齐摇头,那抱琵琶的又说:“既无人说过,那想必是夫人听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骗人,一定是你们这些坏神仙相互袒护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