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猴子安静下来,我推门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童子行礼道:“老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道:“嗯,二郎真君往何处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童子挠了挠头,回忆片刻,答道:“回老君的话,二郎真君向广寒宫方向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端着老君姿态踏出南天门后才重新变回自己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话说回啦,广寒宫方向,那不是嫦娥仙子的宫殿吗?

        杨戬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是瞧上嫦娥仙子了吗?嫦娥仙子心心念念的不是只有后羿吗?喜欢嫦娥,注定要伤心一场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蹲在南天门边上发呆,往来天兵时不时瞧我一眼,似乎对我在这儿感到很惊奇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